ZYdHB

我回来啦!还在等待的大家,23年新年快乐,感谢一直鼓励支持的大家(比心

之前用p站和推特主要是给太太们疯狂点❤,用塑料英语或者日语留下反馈🌚

找 ‪ 研修生コシューシコ‬ 太太要授权的时候,她强烈希望我告知她我选择了她的哪些图转载——可能这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反馈。我个人是不论完成度高的图还是草稿风都很喜欢……啊,不如说,我个人对草稿、手绘风格特别偏爱🥰

在第一次转载太太图之后,我在截图告知太太我选择了哪些图转载之余还自发截图了一些同样喜欢修特罗海姆的你们留下的评论简单翻译了一下给太太看。在上一个号炸了之后我特别小心不提及China或者Chinese😭😭😂

jo2修特罗海姆登场我就觉得哇塞这个男人好劲!但是有关他的同人真的少😭能把这样的心情传递过去真的太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YdHB | Powered by LOFTER